硬碟分割軟體

如何分割hp筆電硬碟?

之前買了HP tx-1306的筆電嘗試著要分割硬碟利用它內建的硬碟分割軟體發覺會強制佔掉C:\硬碟的空間後來使用朋友提供的硬碟軟體來強制分割結果硬碟損壞了請問各位大大有其他方法可以做硬碟分割嗎?
1.要分割硬碟

還是建議用最古老也最保險的方式

FDISK2.但是您必需先將筆記電腦的硬碟拔下來

再透過轉接到桌上電腦做分割3.雖然麻煩些

耗費的時間也久

但卻是最穩固的方式4.用別的軟體做硬碟分割

雖然快又方便

若您不常使用那套工具

只怕得不償失呢5.以上的建議僅供您參考

也希望您的硬碟能順利分割完成。

^_^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及維修經驗
建議你直接去你買的地方請他們的維修師幫你分割

我之前也是因為某些原因換了一顆新硬碟

只有C.D兩個槽

但D槽放的是復原軟體所以根本無法儲存任何資料

而且把東西全放在C槽也很危險

所以我又跑回原地點請他們維修師幫我分割!~~忘了說

我也是HP的筆電~在高雄茂訊買的

如果你也是

可以拿回去請他們幫你分割哦!他們現在開了一間旗艦店可以拿到那裡去哦!!

硬碟分割軟體,隨身硬碟分割,硬碟分割工具,xp硬碟分割,硬碟分割教學,外接硬碟分割,vista 硬碟分割,win7 硬碟分割,硬碟分割程式,硬碟分割合併硬碟分割,分割硬碟,分割,筆電,桌上電腦,硬碟,軟體,得不償失,電腦,空間

asus|cpu|華碩|無線網卡|acer|macbook|toshiba|vaio|msi|升級|重灌|螢幕|nb|宏碁|顯示卡|光碟機|vista|sony|鍵盤|微星|驅動程式|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5077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