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硬碟無法讀取

硬碟無法讀取要怎麼辦我拿去聯強.他說她只能救資料她跟我說因該是硬碟盤或是機板有問題就是說她們沒辦法處理請問我這種狀況該去找誰我住桃園中壢那邊附近有修硬碟的請幫幫我[外接式的硬碟.不常用.用來備份資料而已]
版大您好~檢視圖片就您所敘述低問題~小弟在此作簡單低答覆~希望對您所提出滴問題有所幫助~檢視圖片硬碟無法讀取基本上~學校附近都會有比較便宜滴維修店~所以您這樣去維修應該還好~300~500元ㄅ~中原大學和銘傳大學那邊都有許多小店面維修~龜山後街也有~小弟我查詢相關資料彙整之後~提供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不知您的E槽為啥檔案格式?FAT32或是NTFS?如為FAT32

則以win98的開機程式進行開機進入DOS模式

再查詢E槽

如看不見

則表示硬碟的分割詞區定義已部分遺失。

2.利用SPFDISK(http://home.kimo.com.tw/spferng/)來看硬碟裡的分割區是否真的消失了

使用的方法

是進入程式後

選擇硬碟分割工具

進入後會顯示你的硬碟型號

如你有兩顆硬碟則選第一個

進入後你可以看到你的硬碟分割狀態

假若你沒看到有顯示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