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電腦讀不出我硬碟所有的空間(!!!)

今年暑假我買了一台新電腦裡面有一顆200g的seagate SATA硬碟這個月初

我發現WINDOWS有問題

於是重灌WINDOWS步驟進行到分割硬碟的時候電腦讀出我有一顆未分割190多g的硬碟(我之前就有分割過硬碟

所以照理說不是要讀出C

D

E...槽嗎?不過不管他了

裡面的資料不重要可以全部刪掉)這時候我不知亂按了哪個鈕(不知是d還是c

反正絕對不是ENTER就對了)之後他就顯示說我只有一顆未分割130多g的硬碟其他60多g不知道跑哪裡去...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阿可以自己解決嗎?還是一定要拿去送修了??謝謝喔!!
可能您使用的硬碟分割軟體跟之前的不一樣吧 (在下是指版本)您可以試試 如果拿Windows開機片用Fdisk分割 與使用其他的軟體分割以及早期一點的開機片或 早期一點的硬碟分割軟體 進行分割動作所可以看到的硬碟大小會有差異 建議您使用版本較新一點的軟體分割如果您覺的麻煩 也可以乾脆直接接到您目前所使用的電腦當副硬碟進入作業系統後 直接在作業系統內進行分割動作也可以 參考資料 自己
不用

重新fdisk就可以找到了!

fdisk的使用情形如下:假設分割一個12GB 硬碟步驟一. 以 Dos 模式開機

開機成功之後

插入有 Fdisk 軟體的磁片 A:\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