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請問有無一種只分割一部分的硬碟分割軟體嗎??

請問有無一種只分割一部分的硬碟分割軟體嗎??是這樣的我的硬碟分割C.D.E三部分 因為電腦想要重灌已經把所有的資料都用到E槽去了..現在發現到C槽的空間不是很大..想把D槽的空間娜到C槽空間讓D槽保有一部分空間即可..但是不要碰到我E槽放資料的部分...請問有無這樣的分割軟體呢??謝謝!!
我的印象是在灌 windows 的時候它會讓你選擇要灌在那一個槽(除了選擇要灌在哪個槽

還可以選擇要刪除某個槽)那時你就可以先刪除 C 跟 D 槽然後再將多出來的空間做分割依照你所想要的空間大小分割好新的 C 跟 D 槽後然後再灌 windows在這之間完全不要動到有備分資料的 E 槽不過這得要是你是用光碟手動去灌

而不是某家廠牌所附的自動重灌光碟還有最好還是將資料多備份一份

燒成光碟或是用攜帶式硬碟備份這樣比較保險 參考資料 me

硬碟分割軟體,隨身硬碟分割,硬碟分割工具,xp硬碟分割,硬碟分割教學,外接硬碟分割,vista 硬碟分割,win7 硬碟分割,硬碟分割程式,硬碟分割合併硬碟分割,軟體,分割,空間,資料,這樣的我,選擇,光碟,刪除,備份

關機|線上遊戲|光碟機|電腦螢幕|記憶體|lag|組裝電腦|電腦組裝|電腦開機|驅動|驅動程式|液晶螢幕|核心|asus|液晶|電腦重灌|acer|cpu|無法開機|華碩|當機|電腦配備|鍵盤|魔獸|顯示卡|預算|玩遊戲|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0014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