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筆電硬碟分割一定要重灌嗎??

我有一台已經灌好XP的筆電但我想調整硬碟的容量不過聽說會需要重灌可是現在光碟不在我這筆電硬碟分割一定要重灌嗎??
試看看這套軟體繁體中文免安裝分割硬碟免重灌Norton PartitionMagic Portable V8.05繁體中文免安裝分割硬碟免重灌PartitionMagic可讓你分割你的硬碟

這樣你就可以在你的電腦上組織多個作業系統、程式和資料。

它有友善的圖形化介面

完全支援滑鼠

還有精靈來導引你分割硬碟的程式。

PartitionMagic現在還包含BootMagic

它可讓你安全地在你的PC上切換作業系統。

而MagicMover和DriveMapper工具可讓你輕鬆地在各個分割區中搬移應用程式

並且在分割之後自動更新磁碟機代號。

PartitionMagic還有完整地支援FAT、FAT32、NTFS、HPFS和Linux的ext2檔案系統上網搜一下就有了.
建議您用EASEUS Partition Master免費

安裝完就可以調整您硬碟分割區的大小~
回答的兩位大大的答案都對 .我個人是使用一樓樓主所說的分割軟體.

硬碟分割軟體,隨身硬碟分割,硬碟分割工具,xp硬碟分割,硬碟分割教學,外接硬碟分割,vista 硬碟分割,win7 硬碟分割,硬碟分割程式,硬碟分割合併硬碟分割,PartitionMagic,繁體中文,硬碟,筆電,分割硬碟,圖形化介面,HPFS,MagicMover,分割

vaio|光碟機|msi|無線網卡|重灌|驅動程式|acer|顯示卡|vista|宏碁|asus|cpu|macbook|華碩|微星|升級|nb|sony|鍵盤|toshiba|螢幕|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03103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