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硬碟無法格式化

我有一個Seagate250G的IDE介面硬碟開機時偵測得到但無法完成格式化是否還有救?有否軟體可以救?
我強烈建議你啟用保固機制

250GB IDE硬碟應該還在保固期間內

而且你是要做格式化表示裡頭也沒資料

所以送去換一顆才是上上之策。

至於用其他硬碟分割軟體分割

我不建議

因為就算你分割完成功格式化

也不見得可以安裝作業系統

在下經驗就有過如此經驗

我在某3C電腦公司購買的硬碟

在安裝作業系統過程中無法格式化成功

在電腦公司用SPDISK格式化OK後

拿回家還是無法安裝作業系統。

除非你的硬碟就只需要儲存資料

但是還在保固期間的東西為什麼不換一顆功能完全正常的呢?而且Seagate硬碟代理台灣只有兩家聯強、亞銳士

這兩家維修速度都算不錯

還是建議你送修啦!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你可以試試看partition magic

看看是否可以做分割.也可以試試那硬碟是否可以安裝windows.硬碟是否有怪怪的聲音?
請在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磁碟管理 在那個槽 點右鍵 在案格式化看看是否可用!


若是壞軌

可先用HDD Regenetator等修壞軌軟體自行試試

若可修護

可再用FINALDATA等軟體應可提取出資料.若不能修護屬嚴重壞軌

須用專業的壞軌資料提取機台才能提取資料.若不是壞軌

但bios仍可以抓到

就可能就是電路板的軔體固件部份模組有問題

須用專用維修工具修護模組.你可先自行用上述方式試試

若不行再問我.a8487979*yahoo.com.tw
用spfdisk從DOS格式化、應就可以了

硬碟無法格式化硬碟,格式化,硬碟,硬碟分割軟體,強烈建議,Seagate硬碟,亞銳士,SPDISK,系統,IDE

電腦重灌|驅動程式|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錯誤|vista|開機|還原|應用程式|顯示卡|記憶體|安裝|桌面|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2025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