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新硬碟分割

最近想買硬碟有幾ㄍ問題請教高手們!1.WD10EARS先進格式化64M 1TB 這ㄎ硬碟好ㄇ?2.能否詳細教我硬碟分割ㄉ方法ㄇ?3.我想把系統曹灌在我新ㄉ硬碟可是我就有ㄉ硬碟已經有分割為C.D.E3ㄍ槽ㄌ.系統槽不是都是慣在C槽ㄇ?那我要怎ㄇ讓新ㄉ硬碟分割成C.D.2ㄍ曹讓舊ㄉ硬碟變E.F.G3ㄍ曹.以上己ㄍ問題請高手大大們幫我一下~無限感激^^
因為不適合替任何廠家打廣告

以免被扣分

僅提供分割軟體給版大參考看看。

Partition Magic 是一個可以在不損失硬碟中現有資料的前提下對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格式化分割區、複製分割區、移動分割區、隱藏/重現分割區、從任意分割區中引導系統、轉換分割區結構屬性等。

這個軟體很容易操作

聰明的版大應該沒問題。

(基本上已繁體中文化

很容易獲得) 參考資料 擁有國家乙級證照及多年修護經驗
先將舊的硬碟取下

再將新的硬碟裝上

灌系統時將新硬碟分割成兩塊

灌好關機將舊硬碟裝上即可。


謝謝你寶貴ㄉ意見.能否其他ㄉ問題一一幫我解答一下^^

硬碟分割軟體,隨身硬碟分割,硬碟分割工具,xp硬碟分割,硬碟分割教學,外接硬碟分割,vista 硬碟分割,win7 硬碟分割,硬碟分割程式,硬碟分割合併硬碟分割,Partition Magic,硬碟,格式化,分割,問題,高手,打廣告,系統,軟體

魔獸|asus|驅動程式|鍵盤|液晶|預算|華碩|無法開機|電腦配備|lag|acer|電腦螢幕|關機|線上遊戲|電腦重灌|核心|組裝電腦|液晶螢幕|驅動|記憶體|當機|電腦開機|光碟機|顯示卡|cpu|電腦組裝|玩遊戲|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4077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