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

請問高雄哪裡可買到割包的外皮??

請問高雄哪裡可買到割包的外皮??我是要做生意的我看到一般的攤販都是拿大包裝的 ( 一大包裡有 40~50 個 )可是我去市場裡看到的都是小包裝的 ( 一包裡只有 10 個 )請問是否有人可幫忙解答此問題若是可以請給我明確的位置及地址Thanks!!
妳不能這樣問

我也差點看不懂

妳應該說割包的麵皮

這是有分手工製作或機器製作的

機器製作比較沒有麵粉香

手工作比較有麵粉香

多半像賣割包的攤販都是使用手工作的

原因除了好吃外就是比較容易放(要冷凍)

機器作的只要拆包裝在冷凍容易發霉!建議妳到菜市場看到如有手工作的

或機器作的

各買一包回去吃吃看

就知道是不是有差別

妳問店家他們都是跟誰拿的

一般都會跟妳說

因為大家都是生意人!因為我是北部人

所以我介紹我知道的也沒有用

但一包10個50塊

我們北部也是一樣!機器製作的

多半是南山食品居多~ 參考資料 本身經驗
沒人在賣包皮ㄅ 有ㄉ話 我即時 放圖片給我看

高雄捷運,高雄美食,高雄燈會 2011,高雄住宿,高雄世運,高雄一日遊,高雄夜店,高雄哪裡好玩,高雄大學,高雄飯店高雄,割包,製作,做生意,包裝,工作,南山食品,攤販,麵粉,機器

割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8072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