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關於電腦重灌時誤刪硬碟槽....

在重灌之前有讓我選擇灌在C槽或D槽

可是一時沒看清楚把D槽給刪了的樣子...現在就只剩下一個磁碟我的電腦是500GB現在重灌時的選單卻只剩下468.多GB然後另外有一個只有7.多MB(說什麼系統要用的)我該怎補救?簡單來說現在的情況就是D槽跟C槽我誤刪了一個

現在只剩下一個槽...感覺是被合併掉了= =
然後另外有一個只有7.多MB(說什麼系統要用的)看到你說這個感覺你好像是灌Windows 7系統

因為灌Windows 7的時候系統會自動分割一個小個磁區是用來放置開機資訊的

若沒有那個小曹電腦是沒辦法開機的!但若你是灌XP我就不明白為何會有那個小磁區了!若你是管W7系統的話硬碟分曹只有一個是沒關係的!因為系統灌好之後還是有辦法用W7內建的工具來分割硬碟!方法如下:第一步

在桌面上我的電腦上電滑鼠右鍵-管理檢視圖片點完管理會出現以下視窗第二步

點擊磁碟管理檢視圖片第三步

在C槽上點滑鼠右鍵--壓縮磁區

如下面圖片中紅線框起來的地方!檢視圖片第四步

在以下圖片中用紅線框起來的格子中把數字改成你要分割硬碟的大小

比方說你要多分割一的一GB的分曹出來你就把數字改成1024MB檢視圖片第五步:分割出來的磁區因為還沒配置所以會以黑色狀態出現

此時請在新的磁區上方點滑鼠右鍵-新增簡單磁區檢視圖片都照以上操作好以後你就會看到硬碟已被分割出新的分曹

但希望你是W7系統

要不然我就枉費花時間製作這些圖片來教你了^^
500G硬碟剩下468.多GB 這正常喔 也沒錯這有說明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mputer-world/article/view?aid=24是你重灌時 操作不熟悉 給合併了既然會重灌 那再灌一次 再把需要的磁碟分割出來 就行啦
如果想救資料的話....網路上有一些軟體可以幫您如果懶得救 再重灌一次 重建分割磁區 系統用的那個7MB可以把它刪除^^~
如果大大想自己救資料大大可以用這些軟體試試看FinalData Enterprise 2.0EASEUS Data Recovery R-Studio v5.3 Build 132965 Portable(可優先試試看^^)Recuva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PowerDataRecovery萬一以上程式都無法救回請大大別再對硬碟做任何動作只要不再動到硬碟 資料救回的機率會很大希望上面的答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請上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我的部落格有我的電話)(點選我的暱稱可以連結到)
基本上

磁碟已經合併了而且還裝上了新的系統要救回資料幾乎是不可能了

電腦重灌教學,電腦重灌xp,筆記型電腦重灌,電腦重灌步驟,電腦重灌後,電腦重灌xp教學,電腦重灌費用,電腦重灌價錢,電腦重灌沒聲音,電腦重灌多少錢電腦重灌,硬碟,電腦,系統,點滑鼠,分割,圖片,管理,開機,沒關係

開機|還原|應用程式|記憶體|桌面|安裝|驅動程式|顯示卡|vista|電腦重灌|作業系統|應用程式錯誤|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7067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