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分割軟體

我的D槽不見了啦> <

我的電腦昨天重灌之後

現在的D槽卻顯示還沒重灌之前的C槽

本來D槽的東西不見了> <我問了好多人

他們都說被格式化之後就沒有辦法救了!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方法呀???真的這樣就沒救了嗎??那裡面的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嗚~~~好難過!

拜託如果有人有方法~~請告訴我好嗎?!

謝謝~~~
你的D槽不見了

有可能是被隱藏而已。

你假如要硬碟分割軟體的話

把隱藏磁區弄成顯示就可以了。

我以前玩雙作業系統

一個硬碟切成兩個槽!

一個用98一個用XP我都是故意弄成98登入時看不到XP槽XP登入時看不到98的硬碟槽。

98是FAT32 硬碟系統

XP是NTFS硬碟格式。

要是你沒有透過硬碟分割軟體來處理而有這種問題的話

我相信你只要再重灌一次XP

然後把硬碟格式化成FAT32應該就可以了。

要是你是有透過硬碟分跟軟體來做的話

假如你不是很會處理這種問題

建議你拿整台主機去維修站修理。

基本上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搞定了

三分鐘內就可以搞定了。

你自己亂刪的話

搞不好連開機磁區都刪掉

問題就會很大條。

參考資料 自己 維修多年經驗
格式化之後所有檔案會消失建議你把硬碟拔掉在重新裝看看如果沒有就是那個人在幫你灌電腦時把C和D槽的東西都洗掉在灌電腦那檔案就真的回不來了
唉.. 他幫你灌 VISTA 喔你原本的 C 當第1磁區你原本的 D 當第2磁區他把VISTA 系統 灌在 你原本的 D

即第2磁區 當VISTA 開機後把第2磁區 叫作 C槽

把 你原本的第1磁區 改叫 D槽. 所以他把你的 D 格式化了..

我的D槽不見了,硬碟分割,硬碟,對我來說,軟體,東西,格式化成FAT32,我相信,隱藏磁區,問題

電腦重灌|魔獸|記憶體|無法開機|電腦螢幕|cpu|華碩|驅動|顯示卡|當機|線上遊戲|lag|asus|關機|光碟機|液晶螢幕|液晶|玩遊戲|鍵盤|電腦開機|組裝電腦|預算|驅動程式|核心|電腦組裝|acer|電腦配備|

硬碟分割軟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412048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