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這首歌的歌名~~~~~~

*******f506352如題!
您好!! 請參考如下網查資訊!!﹏﹏﹏﹏﹏﹏﹏﹏﹏﹏﹏﹏﹏﹏﹏﹏【演唱】鄧紫棋 ( G.E.M. )【歌名】Mascara (煙燻妝)【專輯】18… (2009-10)作曲:G.E.M.填詞:G.E.M. / AnieFann編曲:Lupo Groinig監製:Lupo Groinig被欺騙算什麼 早已習慣難過眼神空眼眶紅 但記得別過執著寂靜無聲的我 還能夠說什麼眼神憔悴脆弱 用煙燻妝來蓋過玫瑰都在淌血 它玷污了白雪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你等著我 解釋為何微笑中帶淚卸了妝 卻忘了我是誰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 你卻沒會意你的堅決讓我最後不得不放棄看進我眼裡 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你說你從不信 從來不在意 假裝的生氣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女生的哭泣 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我答應你 自由我從此給你躲進你的生活 想佔據某角落但愈小的異國 愈容易遭到封鎖玫瑰都在淌血 它玷污了白雪有誰想要了解 心如刀割的感覺你等著我 解釋為何微笑中帶淚卸了妝 卻忘了我是誰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 你卻沒會意你的堅決讓我最後不得不放棄看進我眼裡 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你說你從不信 從來不在意 假裝的生氣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女生的哭泣 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我答應你 自由我從此給你----------------------------------

忘了我是誰歌詞,忘了我是誰電影,忘了我是誰 金凱瑞,等你忘了我是誰,忘了我是誰心得,卓文萱 忘了我是誰,忘了我是誰 吉他譜,忘了我是誰 譜,我忘了我是誰,忘了我是誰pps忘了我是誰,Mascara,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我答應你 自由我從此給你,魔鏡歌詞網 對不起 其實你對我不熟悉,會意,煙燻妝,白雪,注意力,寂靜無聲

樣式|Flash|JavaScript|版型|部落格|上傳|飄落|換頁|符號|游標|音樂盒|特效|語法|超連結|時鐘|特殊|水波|閃字|無名|漸層|版面|樂果|播放|貼紙|背景|軟體|LOGO|欄位|素材|跑馬燈|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92705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