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問歌???

請 問 一 下 心 如 刀 割 是 誰 唱 的???????????????????????????謝謝...感激不進阿!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阿哩呀多@@
心如刀割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唱:張學友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Repeat *

★心如刀割(初夏之戀『華語版)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光榮 編曲:陳光榮/舒文唱:鄭伊健如果那天 我對你說 請不要走 留下陪我你會不會 還是 放開手不回頭如果今天 我開口說 請原諒我 過去的錯你會不會 能夠 接受我對你真情懇求我愛你 可是我說不出口 因為不該攪亂你的夢你已經 有了你 幸福歸宿 憑什麼 我還在 這裡奢求哪一個男人不渴望擁有 一份全心全意的溫柔看著你 想著你 心如刀割 我還 能做 什麼
張學友唱的..心如刀割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黎沸揮說走就走,黎沸揮 耳邊風,黎沸揮的歌,黎沸揮證據,黎沸揮 資料,黎沸揮個人資料,黎沸揮想著你的人 mv,亂飛 黎沸揮,想著你的人 黎沸揮,黎沸揮說走就走 mv黎沸揮,李安修,謝謝,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鄭伊健,陳光榮,我是真的為你哭了,我是真的為你愛了,哪一個男人不渴望擁有,我愛你 可是我說不出口

台語歌|新歌|蔡依林|副歌|語法|樂譜|五月天|男女合唱|男主角|樂團|歌名|老歌|情歌|動態歌詞|廣播|歌手|音樂|歌詞|小豬|網址|鋼琴譜|大陸|卡拉OK|梁靜茹|女主角|MV|畢業|專輯|悲傷|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812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