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半年前我跟我前女友吵架

我一氣之下摔壞東西

我很少發飆過

但那次真的火氣很大把好幾萬的東西給摔壞

也摔破不少東西..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

這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有時候我都會可憐那些被摔壞.摔破的東西

現在的我自責到憂鬱

或許你們會認為摔壞就摔壞有什麼好後悔的

我也試著去想

不過現在的我還是會很可憐那些明明好好的卻因為一時情緒被我摔壞的東西

甚至憂鬱到想自殺已經影響到生活了

但我覺得這看病應該沒效果

可是又不知道該如何不去想或是轉移目標

工作空擋也想

睡覺時這些自責煩惱的聲音在我腦中環繞

我該怎麼辦?
和你處境相類似的倒不少所以囉 才會有所謂的專家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