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心如刀割....內向的處女男

小弟我今年19 無戀愛經驗 因為我國中就是一般的的那種白目國中生 高中又讀電機科 沒女的ˊ ˋ 今年上大一 喜歡上一個女生 卻不敢跟她告白 因該是說不知道要說甚麼 很奇怪 我跟我朋友都外太空聊到內子宮 遇到女生我卻無言ㄌ...看著她跟另一個異性越走越近 我真的好心痛 我當然也知道要如何解決自己的問提 只是那一步始終跨不出去 我真的遇到女生就無言 根本不知道要聊甚麼(不是我在裝酷不說話)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整天跟一堆異性(女)喇低賽 我真的好羨慕ˊ ˋ PO此文只是想多聽聽大大們的意見
鼓起勇氣吧你自己都沒跨出那一步 哪能知道成不成功?止步不前 事情永遠沒有進展你竟然提到他跟另一位異性越來越相近 就代表 可能機會會越來越低

畢竟 靜水樓台先得月阿!!你先 想想 你對一般剛認識的男生朋友 會聊哪些話題 然後再去問她(當然黃色或白木話題就不用了)就是想辦法 把它當朋友的方式聊天 自然而然就熟囉*!* 先當朋友 (當然別太朋友 不然會沒feel)認識別太熟 就可以嘗試 看他喜不喜歡你 再告白吧**

當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天秤男喜歡上一個女生,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的男生,最近喜歡上一個女生,我喜歡上一個女生怎麼辦,同時喜歡上一個女生,魔羯男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朋友,水瓶男喜歡上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女生,國中生 高中,處女,告白,朋友,剛認識的男生,nbsp,鼓起勇氣,電機科,女生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6000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