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什麼歌...聽了...會讓你很感動...

在你人生最低朝的時候...在你和你的另一半分手ㄉ時候...當你聽到哪首歌你會決ㄉ有一種莫名ㄉ感動ㄋ!?請將你聽了會感動的歌曲歌手名字 PO上來分享給大家聽看看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你感動ㄉ歌曲ㄅ!要中文ㄉ..男ㄉ女ㄉ無所謂...年代ㄅ拘...PO越多越好!! 3Q
迪克牛仔的不忍 陶晶瑩的太委屈鄭伊健的心如刀割裘海正的愛你十分淚七分Energy的只有我和眼淚的味道范瑋琪的到不了伊雪莉的忽然看見了 利綺的愛太遠張宇的曲終人散和男人的好陳慧琳的記事本和我是你的誰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實和他不愛我和忽然之間和廣島之戀彭佳慧的不一定和別問我愛誰和愛到無路可退和回味和走到紅毯的那一天林冠吟的毀滅愛情和太笨王傑的為了愛夢一生和我愛你和忘了你忘了我和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