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稻機

當農機學徒問題

因為媽媽的朋友介紹我去一間農機行當學徒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我根本不會也沒多大的興趣

但是想想還是做做看好了

本人24歲從來沒接觸過農機相關工作所以很難上手

也是第一次當學徒所以老闆(也是師傅)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到目前為止是沒有罵過很難聽的話啦 頂多是念一下

最近剛做1個月多還是有很多地方不熟或不會拆或裝

或是有哪些網站有教類似農機拆修的

也很想知道學會割稻機跟插秧機對未來轉行有什麼好處

二來就是我有點想放棄換別的工作

但是心裡也很糾結怕介紹我去的農機行的人會看不起我或說介紹工作給你 你還挑之類的

想放棄也是想說多做不一樣工作之後再28歲前有個真正的目標。


版主您好!此時本該就寢了

路過看到今天剛回應的問題

與您所問雷同

特來與您結個善緣

再入夢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401806=====談的是汽車保修業。

本來就是相關行業。

農機

是現在農業所必需的。

不管大農小農

都需要的。

君不見一個風災來臨

許多小農請不到割稻機

氣急敗壞而自殺的新聞報導嗎?為甚麼?平時還好

一分地一甲地插秧多少錢

收割多少錢

是有一定的行情左右的

遇到緊急

就產生問題了。

當然這與您要不要學農機維修

是無關緊要的。

問題是要讓您知道

有多重要的[需求]才是真的!一部新的農機動不動四百萬以上

出門一趟收個幾千元

過分與否?要高收費的話

請問要不要保養維修?答案是肯定的

對否!人民多少不論

總要糧食

是否?現在年輕人

幾個願意當[農夫]

又有幾個願意當[農機師父]?末學認為您的家人很有遠見的

而且比修一般汽車簡單多了!為甚麼?因為

農機須要用柴油引擎

轉速小扭力大

故障率低

所以只要好好保養

使用壽命長。

末學認為

除非您有其他更好的發展

要不然

這個是很好而且非常有前途的技藝之一。

若能不怕苦

不怕黑

不怕髒

才可以立志從事此行業!先問問自己的內心

您可以嗎?這才重要的!由衷祝福您!賈亦真 合十
越冷門的東西將來越賺~沒聽說過嗎??現在的你當然不熟阿~也不會有成就感~等到你真的會了~你就會覺得~哇!!我比很多人都強阿!!整天想東想西~就是覺得怕被人看不起~將來到底有出路沒有~這些都沒必要的煩惱~你該不會煩惱~明天就是世界未日吧??對吧~你不會去想~所以乖乖的學~你所用的東西~將來不只是在台灣~世界各地都需要農業~更需要機械~不然人吃什麼~別跟我說吃麥當勞~~薯條也是農業出來的阿~

農機行,農機買賣,農機展,農機補助,農機室,中古農機,農機機械,農機引擎,農機零件,農機科農機,問題,我也不知道,到目前為止,難聽的話,工作,行當,割稻機,好不好,插秧機

割稻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500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