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心如刀割...

我跟A女認識了算是很久了(1~2年)一開始不知不覺我們就以老公老婆相稱 互相也都知道是在一起狀況

那時候很甜 他都會主動找我之類的(電話) 每次我打給他 他都會接 找他出去玩 雖然偶爾說一些藉口不想出去 也有幾次是真的有事情(如果是藉口很容易聽的出來是很濫的)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最近幾個月 他態度變的不一樣了 以前的稱呼都沒了 什麼老公老婆之類的... 打給他 他不會接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打的時間都不對) 我又可能就一直播的關係吧 讓他很煩... 找他出來 他也不想出來 越來越多不一樣的藉口....現在打給他 感覺他也不會想接...簡訊他也不怎麼想回我...我有問過他 他都說他在忙 (可是我不懂 再怎麼忙 也不可能一封簡訊一通電話也不講一聲吧??) 也叫我別想太多...我有試著跟他溝通...可是都是我在說而已 他就說嗯 不然就不講話 也試著讓他跟我講 我也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每次我講一些事(例如 是因為我這樣讓他那麼煩? 是因為我的關係 還是怎麼樣的問題)他就說沒有!! 嘴裡還是會說 他一樣在乎我的話...我有試過了...隔個幾天不裡他... 不過他還是 無動於衷...好像無關緊要似的 我根本就像空氣般我也有查過雙子女生 是需要自由的...而且他又喜歡交朋友而且雙子女生 是那種很喜歡新鮮感的...也是神秘一點的 會讓他更感興趣那我又該怎麼作

才會讓我跟他接近之前那麼的好嗎??我是在感情裡很沒安全感....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會這樣 其他方面都好好的...感覺他是不是對我沒新鮮感了??不懂...是因為他不喜歡我了喔如果他不喜歡我了 又爲什麼會說是在乎我的話??因為這是他的藉口亂呼巄我的喔??如果他對我沒感覺了 那爲什麼 不和我說分手??因為他再等我先說嗎??以前剛再一起時 有吵架 他都講~~不然我們分手阿 什麼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又不用跟我在一起之類分手的話 是因為我一直堅持說 我不會隨便就說分手~~因為我很看重這個之類的...所以他之後才不會講嗎??我不懂 我很會想 也不知道怎麼辦~~可以請大家幫幫我嗎?? 我知道我愛情方面很幼稚 我也不是只交過他一個只是每次我的戀愛都感覺我很幼稚... 而這樣我又該怎麼改才好??
假使那個你認識的女生是我我可能應該是覺得膩了...喜歡自由的女生是不喜歡別人奪命連環摳的..這樣說好了你開始以朋友的方式去找他講話譬如你可以跟他說依些你們之前相關的話題你們如果有一起玩的遊戲你就可以跟他討論遊戲你們如果有一起看的書你就跟他討論書你們如果有相同的朋友你就跟他談朋友反正我認為現在先別扯到分手什麼之類等等的話以朋友的心面對他這樣他才不會覺得有壓力~才不會覺得這段感情很無趣~就只是愛來愛去而已懂嗎??試著觀察他想要什麼東西~或是有什麼願望你盡力的幫他完成一個在看他有什麼反應吧個人淺見啦...你可以試試看你要有自信!!!女生不喜歡會胡思亂想的女生既然你跟她當女友的時候比當情人的時候情況好很多你可以試著用朋友的角度關心他~跟他哈啦而不是一直用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