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稻機

如果我要換車斗底要花多少的費用呢

我現在開一台五十鈴1986年7.4噸的車子車寬7尺4車斗長16尺6我現在的車斗底是木製的我想要換成梅花板如果我這樣換的話要花多少??另外就是我也想要換車頭我想要換新一點的不知道車頭一個要怎麼算齁??還有就是如果要把車斗改成滑動事的就像是拖吊車那樣的話布之道要多少費用這樣我就不裝油壓梯了割稻機和插秧機還有火離要上下車也比較好用更不用每次都要搬那麼重的樓梯了
我現在的車斗底是木製的我想要換成梅花板如果我這樣換的話要花多少?回答:木製的底板不要拿掉有破的地方用同樣厚的木板補一補然後直接貼上 花板花板要用鍍鋅的才比較不會滑

用白鐵的割稻機會打滑

況且鍍鋅鋼 板比較便宜

費用全台分估計用5件花板

完工價大約2萬以內。

問題二:另外就是我也想要換車頭我想要換新一點的不知道車頭一個要怎麼算?回答:看你買外匯的或是殺肉的

價格有差

2個方法

第一個是自己去賣車頭的中古店買一個去給鈑金的換(給鈑金的賺工資)

第二個是直接去給鈑金 的估價

至於價格在網路問很難給你一個確切的價格

因為新舊和工資都會影響價格

不過花個幾萬塊是跑不掉的。

問題三:還有就是如果要把車斗改成滑動事的就像是拖吊車那樣的話布之道要多少費用這樣我就不裝油壓梯了割稻機和插秧機還有火離要上下車也比較好用更不用每次都要搬那麼重的樓梯了回答:至於滑動式車斗不用考慮

你要做滑動式車斗的話妳的原車斗不能沿用要整個作新的

以現今行情在30萬以上(比你這部25歲的車還貴)

值得花嗎?我勸你還是做一組油壓梯吧!

便宜又實用(含稅7萬上下搞定)

不要再搬樓梯了

那不只是累而已

隨便說幾個缺點給你聽:1.沒效率(試想你一天割10區田

你就浪費了多少時間在般樓梯

況且會很累) 2.會被偷(被偷一次就損失2萬

你要一邊工作一邊顧樓梯

麻煩) 3.不安全(哪天太累了

樓梯沒放好給掉下來

人沒受傷就好

最起碼修割稻機的費用會讓你心痛不已

不要跟300多萬過意不去

掉下來一次就可以讓你做好幾組樓梯了! 況且安全第一不是嗎?)以上意見給你做個參考

回答完畢! 請笑納 ^^ 祝安康 掰掰....
啟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市西屯區工業14路12號電話04-23591398網站:www.chichuan.com.tw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truck-body 1. 專業製造各廠牌貨車車斗_白鐵斗、鐵斗、柴斗2. 鋪上_橡膠墊板、花板、平板3. 專賣_貨車專用螺絲(U型螺絲、門板栓、橫骨螺絲...) 貨車零件(車燈、擋泥板...等) 貨車木板(車底板、門板、前擋)4. 可維修、更換車斗木板5. 車斗本身加長加寬6. 貨車專用工具箱7. 客製化車斗

樓梯減肥,小朋友下樓梯,下樓梯,樓梯扶手,小朋友上樓梯,樓梯設計,樓梯尺寸,樓梯升降椅,樓梯高度,樓梯寬度樓梯,拖吊車,梅花,價格,請笑納,割稻機,插秧機,車斗,過意不去,安全第一

割稻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30070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