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稻機

夢到非常的長且深刻的怪夢

問題是這樣的。

有天我感冒其實也沒有很不舒服但是很想睡很累。

所以我就去睡了。

之後馬上就入睡了。

我夢到

在夢裡我是個孩子大概10.11歲左右。

我爺爺(目前爺爺還在世)到山上去種田了有天我去找我爺爺(不知是外公還是祖父)找不到她

他的稻子長很高很高了看起來有一兩公尺。

割稻機割了一半

我在稻田裡發現受傷的鳥(白色的忘了是鷺鷥還是鶴。

)我馬上救他起來

他的腳受傷卡在稻草中。

幫他掙脫被稻草纏繞的腳

他都沒有掙扎乖乖的讓我用。

然後我要找阿公幫忙。

跑到阿公的家去找他沒有看見她。

阿公的房子很小很小像是土地公廟那樣小

小到無法住人的那種。

我一直往裡面大喊:『阿公!!阿公!!』都沒有回應

旁邊有一個人跟我說可能上山了(不知是誰)我就上山去找阿公

那是個深山。

不過我似乎很熟悉山上的路。

但走著走著我卻走到一個不知道是甚麼地方的地方。

不像是人在住的

比較像是神靈地之類的。

(不是鬼魂

很乾淨很空靈的感覺

到處都是霧。

)我就走進去

好像也沒人發現我是人類。

不過路上有很多餓肚子的人

都在鐵欄裡(沒有很高)鐵欄裡有水。

我身上有帶著餅乾

我就分給餓肚子的人吃。

似乎那裡不能有人間的東西。

他們一拿到我的餅乾

我的餅乾馬上就批哩啪拉的像鞭炮一樣的爆炸。

馬上就有像是管理者的人大喊:『那小鬼身上有餅乾。

』一群人就追著我跑。

我還看到我媽媽和妹妹

可是我知道那不是真正媽媽和妹妹。

很多人(應該是神靈)追著我跑。

然後我的鈴聲就響了

我就醒了。

因為這個夢實在太長太深刻。

又很奇怪

所以想說不知道有甚麼意義媽?
檢視圖片您好:夢到非常的長且深刻的怪夢
問題是這樣的。


您好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