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請問一下這首歌的歌名..

剛剛我看吳宗憲的節目聽到他唱一首歌請問一下歌名是什麼我只聽到一兩段我是真的爲你哭了...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張學友 - [走過1999] 歌名: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參考資料 kkbox
歌手:張學友歌名:心如刀割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張學友 - 心如刀割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歌名:心如刀割心如刀割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如刀割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演唱:張學友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藍色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觸摸著你的心竟是透明的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你的悠然自得我卻束手無策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樂 又多了我一個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的唇角嘗到一種苦澀 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lulumi....你的答案怎麼又改了....有嫌疑

吳宗憲節目,吳宗憲女兒照片,吳宗憲的歌,吳宗憲 黃安,吳宗憲身高,吳宗憲電影,吳宗憲led,吳宗憲主持的節目,吳宗憲資料,吳宗憲老婆吳宗憲,唱一首歌,黎沸揮,真的,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我是真的為你哭了,走過1999,心痛,悠然自得,束手無策

蔡依林|廣播|樂團|鋼琴譜|語法|五月天|副歌|卡拉OK|台語歌|梁靜茹|動態歌詞|情歌|樂譜|歌詞|畢業|歌手|男主角|女主角|老歌|音樂|歌名|網址|MV|新歌|悲傷|大陸|專輯|男女合唱|小豬|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115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