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心如刀割?換成大家會怎麼做

我喜歡一個女生為了她我付出了許多為了她我改變了很多我朋友都說我一年來改變了太多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但她一直把我當朋友看待她也拒絕過我四五次了她也很感謝我對她付出的一切我朋友都看到我為她所做的我朋友都說如果他是那個女的話就接受我了但我都說不管我在多麼努力在付出多少倒過來一切都是空不可能成功而自己明知道不可能成功卻一直想試每天心都好痛換成是各位會怎樣做呢?
這種情形算是單戀吧

愛情是雙方的付出和經營

若只是單方的付出

那是不對等的

她既然拒絕多次了

也就無意接受您的愛情

您若苦苦執著

只會浪費自己追尋未來真愛的機會和讓自己生活在痛苦的深淵;愛情難勉強

我執造成痛苦

放下方能釋懷

生命不在結果而在過程學習

結局或許不如您願

但生命總要學會在缺憾中領略圓滿

奧修有句名言:「經歷他!

經歷他!

然後超越他!

」您可以的!

未來的路還漫長著呢

您的真命天女會在往後的生命出現的。

加油~~~
換個對像來愛

她看不到的付出

或許未來有個女孩會注意到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