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心如刀割~這樣的故事~告訴我如何遺忘...請別檢舉~~

親愛的!!現在我只能在心裡這樣叫你了~

而我~也不再是你的baby~相識二個多月來~像是相識了好幾年一樣~不只是你我

連你我的媽媽們也這麼認為~你帶著我遊山玩水

後半段的日子

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自認~手藝不差的我!也常親自下廚煮飯給你吃

在彰化的那個夜晚~你青澀的吻著我

在你的懷裡

聽你訴說著

你有多麼的喜歡我

多麼地愛著我~整夜打鬧都沒睡的我們~直至清晨才相擁而眠....早上睜開雙眼的瞬間

你說「我們好像新婚夫妻哦~好想這樣天天黏在一起」在你心裡

更常掛在嘴邊

已當我是你的妻子~而你的父母也當我是他們未過門的媳婦~你總是

總是~老婆長

老婆短的這樣叫著我~你不知道吧~那對女人來說

從心愛的人

口中說出這樣的話

是多麼令人心醉!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永遠記得

那個寫上我英文名 字的心形蛋糕

當我喊喉嚨痛

你買給我的「濃縮楊桃汁」我說肩膀酸你買的葯膏

聽我說話沙啞

你買的「柚子蜜」

看我眼睛容易疲勞

買給我的維他命B群~你說「我吃的牌子

都沒你吃的好~」雖然

我嘴上說:「你吃三百的

我吃三百一的

對吧~」可是

在我心裡

卻是無庸置疑的

因為我相信

你是那麼的疼愛著我~你看我拿的手機

很「傲GO」更想買支手給我

這個婉拒了

因為我是真心對你

而不是物質上的滿足~只要你真心對我

就足夠了~最讓我難忘的是

我外婆跌倒那天

你全程陪我媽去醫院

怕我會擔心

不敢打電話給還在上班的我

你的體貼溫柔

我一直刻在心裡~~然而

這一切都隨著「那個」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全變了調~

忍著最大的痛楚跟你說實情時

你還抱著我

吻著我

說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要我跟你著你

我們再在一起走下去

可是~也許是場面話吧~回到家的你

就整個變了

二個不同的你

讓我既心碎又陌生

昨天

我獨自一人~沿著河堤

走過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段路

重溫那段

曾經讓我好甜好甜蜜的河濱道路~即使~景色依舊

人事全非了

我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

直到那間廟宇才回頭....我的心

好像是溺水的人一樣

好沉重

而你就是根浮木

但是...這塊可以解救的木頭

卻越飄越遠

於是~我感到我真的無法呼吸了~心像是被人掐著一樣...好沉悶!好痛苦~其實

沒有你~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愛你~即使你選擇離開我

深深傷害我

我也不怪你~你不要內疚~我們都要好好得過~

畢竟我們曾經那麼相愛過

~也許

你會認為我欺騙了你~也許是我不該在一開始隱瞞你

可是到最後

越來越在乎、愛你的我

要怎麼開口~已經適應有你噓寒問暖的我

要如何承受沒有你的日子~我想

只有時間吧

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

縱使

你深傷害了我

我也不後悔

此生和你走上這一遭

當初

原來

我想要欺騙你的藉口「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因為那會讓我的傷害降低許多~可是實在找不出理由

來傷害

對待我如此真心的你

很怕容易恍神的你

如果出事的話

我會更難過

罪孽更大

那樣子的話

我可能也活不了

所以

我寧願讓你來傷害我

只因為在那段有你呵護的日子

我是真的愛上了你~記得嗎~我曾經要你

把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記在腦裡

刻在心裡.... 在看完「葉問」後

你也學他說「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 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你會好好的聽我的話

因為「聽某嘴 大富貴」..現在~我要反過來對你說「你真的是記在我的腦海裡

永遠刻在我的心裡了」......讓我再喊你最後一次~親愛的~我最親愛的你 我祝你幸福...還有~對不起~我愛你~~
悲傷的女孩

我不知道妳有著什麼的過去

會令相愛的兩人如今愈走愈遠

才相識兩個月

熱戀期都還沒過呢

怎麼會這樣呢...文中妳說的很隱晦

人人多少都有不欲人知的事

只是

該如何說呢...妳因為一開始的隱瞞

造成之後的分離

妳悲哀傷痛是一定的

可是對方一定也受到傷害了

妳要給他一些時間去適應

讓他重新看待你們的感情這兩個月來

你們如此甜蜜

俗話說

愛有多深

恨就有多重妳很明理

知道問題出在妳自己身上

所以妳不怪他更不怨他

可是妳要一直如此下去嗎?照妳文中所說

他應該也很愛妳

我不知道妳說的{那個}到底有多嚴重

可是

妳是不是該試著去挽回你們的感情呢?當然

妳男友或許一時無法接受

可是妳還是可以做些努力

給他時間去決定

這段時間妳可以傳簡訊

寫信

各種方式

看看他是否還能接受妳的關心

他若沒反應那也很正常

畢竟要撫平傷痛不是那麼簡單兩人暫時不要見面

冷靜冷靜也好

如果......妳真的覺得對方已經不可能再接受妳了

那麼

親愛的女孩

請妳一定一定別怪自己過去的人生是無法重來的

不管過去妳是不是有什麼迷失或者錯誤

那都是妳人生的一部分

是切割不了的

只有面對

妳才能在往後人生繼續走的健康這段感情或許留下遺憾

那也沒關係

誰沒有憾恨呢

希望妳能在這段時日好好回憶你們共有的美好時光

盡情哭個夠

然後

請妳把這份愛小心的收藏起來

擦掉淚

再笑著抬起頭

好好過妳的生活吧!祝福妳
如果您要遺忘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和熬過這過程的決心如果您決心還不夠就另當別論一但決心去做就不要半途而廢要有堅持下去想法想說過去的就放水流吧 過去的就過去了不值回戀重要的還是決心和毅力供您參考
該怎麼樣?什麼時候才能忘記妳?曾經我也這樣不知所措

生活幾乎失去重心

不想上班

也不想休假

不想出門

也不想孤單.....那時候的我真的覺得生活沒有意義

沒有她的我

像失了魂的軀體。

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

朋友不能給我想要的意見

求救無門.......
版大你好:雖然不知道是「那個」什麼事使你們的感情變調了

但是他對你的好真的很讓人感動

也許真的無法接受「那個」那件事吧~我覺得

愛一個人

不用要說一定要永遠在一起

至少曾經擁有過

但少你們都擁有過了

只是「那個」又使你們分開了~這輩子

有那二個月的回憶就夠了~你做的很對

祝福他

希望他可以更快樂

「他快樂

你就會快樂對吧?」把他跟你之間的回憶葬在心中

就算分手了

也跟對方約好要好好的生活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

就是好好的生活

越是深刻的愛

越是不可能忘的了

我目前也是

上一段深刻的愛也是讓我常常失眠

可是分開無非就是希望對方可以過的更好

只要這麼想~就覺得...「對方開心

我就開心」了現在的你

需要時間慢慢的淡化難過

你的人生在沒有他之前

也是可以渡過的

再有了他之後

失去他之後

一樣也要過的很好才可以~版大要加油

祝你也可以得到幸福~以上淺見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檢視圖片
It is absolutely sad enough

however

you still face to the matter of fact by making final decision as to whether you ought be divorce or not though it is more than pity and sad.

情人膩在一起,膩在一起 英文,整天膩在一起,天天膩在一起,每天膩在一起,跟朋友膩在一起,情侶膩在一起,朋友膩在一起,想膩在一起,我要我們膩在一起膩在一起,眼睛容易疲勞,濃縮楊桃汁,因為我相信,遊山玩水,無法改變的事實,心形蛋糕,我獨自一人,在我的腦海裡,心愛的人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705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