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成語短文用多多益善.好逸惡勞.心如刀割.憂心如焚.六神無主.

用多多益善.好逸惡勞.心如刀割.憂心如焚.六神無主.曲高和寡.死灰復燃.風聲鶴唳.畏首畏尾.寢食難安.從上面找5個成語或五個以上的成語一造篇成語短文
隔壁的王先生平時好逸惡勞

不多多益善

昨天不小心撞到了人開車逃逸

現在憂心如焚

心如刀割

就怕被警察抓走

搞的自己六神無主

寢食難安。

參考資料 我
我覺得每天要(多多益善)

不然哪天突然看到盲人過馬路

我會(憂心如焚) ... 回去(寢食難安)

吃飯時(六神無主)

再想如果他被車子撞死我會更(心如刀割)

因為是我沒及時扶他過馬路 ~ 所以平時要多做好事喔!! ..... end
多多益善是越多越好的意思(大概啦) 不是多做好事喔!

(記得很清楚 小學的作文寫錯過= =")

成語字典,成語造句,成語辭典,成語解釋,教育部成語字典,成語故事,成語猜謎,成語造句字典,成語典故,成語接龍成語,隔壁,警察

水滸傳|寓言|三字經|成語|三國演義|千字文|十二金釵|字典|張愛玲|聊齋志異|三十六計|西廂記|西遊記|唐詩|典故|詩|家|龍族|徐志摩|人間詞話|散文|儒林外史|朱自清|紅樓夢|修辭|言情小說|陶淵明|李白|三國志|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609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