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請問 在昨天 黑澀會 贈

請問 在昨天 黑澀會 青鳥飛魚模仿的那首歌要我們猜 結果沒說歌名也沒說原唱是誰就沒了的那首歌是?麻煩回答 卸卸
哈囉~你好

關於青鳥飛魚在黑澀會模仿的那首歌是張學友的心如刀割喔 !!!歌手 : 張學友歌名 : 心如刀割檢視圖片歌詞 :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參考資料 自己

張學友 咖啡,張學友的歌,張學友祝福,張學友情書,張學友好聽的歌,張學友演唱會,張學友 在你身邊,張學友2011演唱會,張學友慢慢,張學友藍雨張學友,黑澀會,青鳥飛魚,黎沸揮,心如刀割 歌詞,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我是真的為你哭了,那首歌,我是真的為你愛了,心如刀割

全民最大黨|模範棒棒堂|金鐘獎|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生活智慧王|名模生死鬥|娛樂百分百|國光幫幫忙|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12003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