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老婆與單車隊的人有染..我該如何處理

1.離婚..可是我小孩正要上國中..家裡問題肯定會影響功課..不可行而且我50幾歲了..要再婚友難度..而小孩的公課我實在不行.還需老婆幫忙2.假裝沒這件事..日子照過...但我憋得住嗎..我算男人嗎..真是欲哭無淚...
看到她心如刀割?離婚又考慮東考慮西?假裝沒這回事自給己又覺的不是男人?人生就是這樣酸、甜、苦、辣、痛、悲、歡..................如果沒有這些感覺

那不就無知覺無生命。

她既已承認又不離

足見她多麼深愛你及這個家

遇到漂亮的女人

男人那個不心動。

遇到帥哥女人同樣也會心癢癢的。

看開些

生活總是要過啊!

你都50幾了

老婆正值虎狼之年

你如何?只要她還愛你

寬容些她絕對會更愛你更愛這個家的。

除非她腳踏兩條船

那就隨緣了............................。


“捉姦要在床“

至於

要不要離婚

要看你自己;現在的小孩很聰明

能理解的。

小孩的功課可以上家教或補習班。


如果是我

我的做法是:先沉住氣

想辦法找到確實的証據!!有了確實証據後

告他們兩方防礙家庭以及通姦!!一定離婚!!!我絕對不會說為了小孩而自己忍氣吞聲的!!!就算我現在不離

我一定會問我自己我可以忍多久呢??忍的了一時

忍不了一世的!!現在的小孩資訊很發達

他們現在都已經比我們想像的還懂事了!!拿到証據後

離婚前把小孩單獨的找出去

將所有事情的來籠去脈解釋清楚

我相信小孩也會懂你的!!!這是我的做法!!!可以參考看看!!!加油!!
且先靜觀其變

觀察看你老婆還有沒把心留在這個家裏

如果你還願意接受她的話或不計較她先前的行為的話就試探她看看!

若她覺得她的妍夫能夠給她比你還更多的話

那就長痛不如短痛

你和孩子畢竟早晚要面對這個問題

至少要讓你的孩子知道

爸媽的分離錯不在你

若你老婆只是偷吃一下並不打算長久就考慮是不是要給她自新的機會

說服自己是為了孩子吧!

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自己在那邊悶在心裏也不是辦法

到是候暴發開來引起更大的悲劇豈不更慘

好好思考一下

如何用一個大家都好的辦法來解決

我相信不管結果是如何

你對老婆和他人有染的事情是永遠不可能忘掉的

那就要看自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調適了

最重要的還是在你的內心對你這不貞的老婆的愛有多深!


對不起.冒昧的請問===只是跟車隊的人接觸太頻繁讓你起了疑心.或是你有確實的證據呢?如果是確定的.也不能讓事情持續發展下去ㄚ.看對方是誰.總要讓他們知道該[適可而止]吧?如果對方是有家庭的.那更好辦了..50幾歲.是否再婚.孩子功課需要老婆.那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該忍嗎?.要忍多久?孩子功課沒有她就真的沒其他辦法了嗎?..如果事情屬實.跟她攤牌說清楚.她有什麼打算在做決定..男人女人都一樣.在那個變心偷吃的當下.是盲目.是糊塗的.眼裡只有對方.所以必須由另一半.或是他聽得進去的人來點醒她.他.或是讓他知道厲害關係.或是執迷不悟的後果.如果聽不進去規勸.後果往往是很悽慘的…好好的跟她談.如果她還有一點理性跟道德觀..應該還有挽回的餘地….
打電話告訴對方的老婆去單車隊找對方及隊友談判找你老婆兩人好好談判另外去找女朋友刺激你老婆和你老婆冷戰不講話不給你老婆錢
這種是真的很不好受... 我是我一定會先忍住氣等蒐集到完善證據後再來一個抓姦在床 嘿嘿!! 告她們妨礙家庭再來離婚讓她們精神賠償 到監獄泡茶置於孩子方面我可能會先瞞著他多陪著她等你妻子出獄再看怎嚜決定
嗨 遇到婚姻困難的朋友歡迎來電02-2732-50000910-012-612台北[德蕾莎之家]義務心理師願協助你

老婆給我飯,做我老婆好不好,老婆歌詞,ivy陳國華老婆,老婆英文,老婆給我飯結局,老婆大人,未來 我是你的老婆,葉問老婆,阿龐的老婆老婆,人生就是這樣,車隊,不是男人,腳踏兩條船,心如刀割,處理,男人,虎狼之年,小孩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7012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