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叫我情何以堪~

一直以為她是我的未來~我真的錯了她離開我了~她說以後還可以當朋友~都是騙我從此就斷音訊~某天看著他牽著她的手~恩恩愛愛在我面前走過~叫我情何以堪心如刀割~愛已不堪一擊傷的好重~
你好~你現在應該還很年輕..所以看感情特別重~愛...在現代年輕人似乎不過是一個過程~承諾..也似不以為然..愛也不堪一擊..~翻臉比翻書還快..只能説你愛上錯的女孩~像她那般無情且又馬上投入別人懷抱的女孩~不值你傷心難過..心如刀割..你該慶幸認清對方~時間會沖淡一切..你需要一點時間來撫平情傷~祝福你早日走出來..迎向光明快樂的未來...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的歷練
放棄和忘記他吧  天崖何處無芳草既然他都這絕了  他說以後還可以當朋友這句話蠻不負責任的 因為通常說玩這句話接下來就不會理人了 大概是這樣 我有經驗所以嚕 你可以利用上課認真 打工 玩遊戲或者運動...等等 慢慢的就能釋懷了吧加油嚕~
HI.....別難過囉..你可以煥一個角度ㄑ想..也許哪天你會找到更好.更適合你的人.不是嗎? 加油囉^^
沒那麼嚴重ㄅ...過幾天~過幾月在回頭看這一切..孩子~不要想太多~這就是成長阿
錢沒被騙吧~~這樣就好嚕~~有被騙錢~~我幫你揍他

看別人恩恩愛愛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歌詞,恩恩愛愛一輩子,恩恩愛愛一世人,恩恩愛愛來相擁,恩恩愛愛過一生,恩恩愛愛差了這一步,恩恩愛愛雙雙對對,曾經恩恩愛愛卿卿我我,看別人恩恩愛愛相相對對恩恩愛愛,不堪一擊,她說,錯了,年輕人,真的,感情,慶幸,時間,傷心

射手男|劈腿|處女座|牡羊座|處女女|獅子女|雙子女|生日禮物|天秤女|人際關係|雙子男|前女友|師生戀|射手女|辦公室|告白|背黑鍋|職場|雙魚男|巨蟹女|同事|獅子座|網戀|水瓶女|遠距離戀愛|老闆|同性戀|雙魚女|天秤男|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3020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