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有沒有能表達我心情的歌詞

我和一個男孩曖昧很久 也互相喜歡一切都很好但今天 他跟我說他前女朋友打電話來發現 自己還是很在乎她於是 他要我放棄....並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想放棄 可是 為了他好我還是得放手有這樣心情的歌詞嗎???
歌名:心如刀割附註:語言:國語

曲長:5m2s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監製:林明陽

填詞:黎沸揮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了一種苦澀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我以前聽這首歌很想哭阿...要是我的話我大概沒辦法輕易放手.
編輯:明心 QQ:32743929明心出品

必是精品可惜不是你梁靜茹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努力為你改變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彷佛還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努力為你改變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彷佛還是昨天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還能溫暖我胸口E N D這首因該可以吧因為可惜的不是他能陪你走下去
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我不是你眼中的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
鄭源-曾經愛過你 傻傻的想了很久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你走的時後 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你 冰冷的空氣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裡 留下我的身影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下的眼淚它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也許某天還會想起你的好一輩子落下的淚滴是為了你也為了証明我曾經真的愛過你 p

s 我最近失戀每天都聽這首歌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 參考看看吧我覺得跟你的心情因應很想近的以下是歌詞!!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聽看看吧!!相信愛你的人不止他一個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加油^^
下雨天 南拳媽媽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的好熟悉沉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誰和我ㄧ樣 等不到他的誰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被愛的人不用道歉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結局還能多明顯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6.離歌 信樂團一開始我只相信 偉大的是感情 最後我無力的看清 強悍的是命運妳還是選擇回去 他刺痛妳的心 但妳不肯覺醒妳說愛本就是夢境 跟妳借的幸福 我只能還妳想留不能留 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 只剩離歌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用心跳送妳 辛酸離歌 (看不見永久 聽見離歌)原來愛是種任性 不該太多考慮 愛沒有聰不聰明 只有願不願意
你不知道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為我好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都是為我好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都是為我好戀人未滿(原曲:Destiny(真命天女))作詞:施人誠 作曲:B.K/W.A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見面在朋友裡面 就屬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對我說我愛你反覆記號作詞:蔡依林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毅愛情微笑著開始是美好 擁抱了之後是依靠觸摸幸福 坦誠勇敢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留下繃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地放掉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愛情透明的句號以為找到 我們之間 卻不是等號也許我們都在尋找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我們卻像 平行的雙向道 只剩下各自單向的軌道這樣的反覆記號 會在哪一刻放掉陷在裡面什麼也無法拋掉 拋掉Am... 逃離分開的 驚嘆號...不想想太多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Adam Lee當給你自由都嫌太多 覺得太重的時候在我們之間是否要更長的空格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 我偏向右的時候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依賴了多久在你懷裡的溫柔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anyone at all... at all...還愛你沒有錯我和你不同 當你向左 我偏向右的時候愛是否到了 找不到方向的路口依賴了多久在你懷裡的溫柔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不過是分手 別誇張了寂寞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anyone at all... at all...還愛你沒有錯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會酷酷的轉身 我掉頭就走沒想過 有些難過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整個人被淚水淹沒不想想太多 不過是分手我不想想太多 當radio又傳來那首歌anyone at all... at all...還愛你沒有錯
丁噹的猜不透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 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 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 的心 上 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 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 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 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 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 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 寧願對你從沒 認真過 到底 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 在乎的人越是 猜不透

心情小語,心情不好,心情英文,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心情故事,心情低落,心情悶,心情物語,心情日記,心情小品心情,歌詞,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我是真的為你哭了,我是真的為你愛了,曖昧,悠然自得,輾轉反側,m2s,束手無策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2114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