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關於洗衣機的預約洗劑盒使用方法與洗衣問題

如提我家的洗衣機的洗劑盒是打開有兩個槽一個比較大

一個則比較小小的那個槽還有綠色柱狀的東西

那個功能是什麼?我看柔軟精的教學是倒進去盒裡沒錯但是要倒在盒裡的哪一個槽呢?要倒多少?還有假如我要使用漂白水漂白的話

也是倒在洗劑盒裡面嗎?還是邊邊的小孔?那個小孔又是做什麼用的?另外想問的1.洗衣精跟洗衣粉的洗衣時間大概分別要多久?2.洗清大概幾次?3.洗衣精跟洗衣粉哪種的清洗效果會比較好?4.如何洗完衣服還能保持有香味?(因為每次洗完都沒味道感覺沒洗乾淨

心理作用呵呵...)我都是工作穿的衣服居多

沾有重油污

因為工作累就不考慮手洗了工作服跟便服可以放一起洗嗎?會不會把便服洗壞

因為我都是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