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拍賣上的買家,少匯金額該怎麼處理?

我賣掉的是二手書跟二手cd

已沒賺多少還要被扣成交費

偏偏最近有兩個買家

都少匯了10-30元的金額

其中有一個有補給我

另一個就沒補(還在等她回應

因她在電話中答應我會補上

所以我就先寄出了)。

感覺很差耶

為什麼買家要用這種方式貪小便宜?請問各位賣家

遇到這種狀況

比較好的處理方式是如何?如果對方不補也不回應

該給負評嗎?
所以說貨物已經到對方的手上嚕~建議你還是先用較婉轉的方式(先用好評)跟對方溝通看看...若對方針的都不理你

那你就先給他負評

並在評價內容上寫說:買家真是不好意思喔~商品已經是低價出售了

且有通知您匯款金額有少匯...您也答應要補款

但遲遲未收到您的回應與匯款...相信商品您已經收到了

若再未能得到您的回應與匯款

會給您負評及尋求正確的法律途徑...期待能得到您的善意回應!謝謝~以上是我個人的意見啦~我自己也有再做網拍...也常會遇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