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買賣房屋糾紛

有一天我看上一間公寓開價580萬然後我請仲介幫我易價490萬然後收ㄋ我5萬元斡旋金 有一天房仲說賣方可接受我的價錢賣 然後賣方約定時間至房仲公司簽約結果代書來ㄋ我也帶錢去ㄋ賣方結果確放鴿子 我有一個疑問如果我不買ㄋ 那我的錢一定要不回來那對方臨時不賣那要不要付我錢仲介說對方只有口頭說賣且對方易價書寫明550萬且並未簽買賣合約書具為托書上寫明若議價成功保證金轉為購屋金一部份
花小錢請個專業人士幫您是必要的

買賣房子

賣方或買方還是用自找的代書辦理產權事宜比較有保障

否則僅由買方或賣方或仲介或對方的代理人辦理的話

沒人替己方注意己方的權益

己方勢孤力單

又專業知識匱乏

僅能聽任對方予取予求了。

請個代書幫您維護權益。


買賣房子是一件大事

一間房屋糾紛可能賠掉百萬或是千萬甚至一生積蓄都有可能我朋友就是在買賣房子時候不夠謹慎

導致買賣糾紛慘賠上百萬還差點照成家庭失和買屋是一件大事

花些時間去這些網站看一下討論一下

才不會繳了一堆學費來學經驗面對市場上眾多房仲品牌與店頭

消費者要如何選擇?關鍵重點仍在於「人」

就算房仲公司品牌再大、知名度再高

也不保證完全不會出現交易安全漏洞

為什麼各大品牌的買賣糾紛屢見不鮮?你知道嗎房仲人員只要花 $3000元 上3天課程就可以拿到營業員證書嗎?之前更爆發上千位花$3000連課程都不用上直接發證書

流竄到各大知名仲介相關報導http://j2h.tw/bbs/bbs38/257.html即使是專業的仲介人員

面對操守和素質不一

往往損失的是消費者的權益面對這樣房仲人員難道要像賭注一樣

看自己的運氣來選擇仲介嗎?買屋賣屋因該要多聽多看多比較貨比三家不吃虧我提供你3種方式讓你參考第一種 : 貨比三家房屋買賣請多家仲介公司評估

千萬不要有品牌的迷思而相信一間店的片面之詞房子慘遭賤售畢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