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一歲寶寶有黑眼圈~台中要去哪驗過敏?

我家寶寶從小就有黑眼圈~平常睡也睡ㄉ很飽~尤其是生病感冒時黑眼圈就變ㄉ很深~醫生說他可能有過敏~請問台中哪裡有嚥過敏ㄉ診所ㄋ??要多吃什ㄇ才能改善過敏ㄋ??
從小有黑眼圈不用驗了阿如果不是家族遺傳

本身就黑眼圈比較重的話通常都是鼻子過敏才會黑眼圈沒有特定吃什麼會改善ㄟ吃的營養正常就好了只是要注意一些東西不能吃柑橘類(柳丁、橘子)尤其柳丁我妹每次吃到柳丁都會眼睛養好幾天冰冷的東西(飲料、冰)海鮮類(有帶殼的

例如螃蟹)還有每次感冒看醫生拿回家的藥都要注意一下大概是哪些藥感冒吃的藥大概都是那幾種如果有出現不同的藥要注意一下吃了如果有過敏才知道是哪種就要記起來

往後看醫生都要告知醫生對那種藥過敏每個人對過敏的東西不一樣哪時會發作也不知道

我妹到20幾歲了有一次感冒看醫生拿藥回家吃

隔天眼睛腫得超大才知道對裡面某顆藥過敏所以平常吃東西就要注意一下吃了會不舒服的東西以後就不要讓他吃到然後要注意生活環境的清潔家裡不要有毛絨類的東西像玩偶之類有毛的東西床單要常更換洗衣精最好用能防塵蹣的(例如白鴿、毛寶)塵瞞是過敏者的大敵碰久沒清理的東西

例如換季要拿放了半年的棉被出來或久沒穿的衣服

最好棉被拿到屋外甩一甩後再讓孩子蓋衣服洗過再給孩子穿有騎車載孩子就要讓他戴口罩像我每次有整理衣櫃的時候那一整天就會鼻水流不停然後不停打噴嚏蓋毛毯也會出現這種情形過敏比較嚴重的孩子通常專注力都比較差不是眼睛養就是鼻子養的然後體力會比較差

容易愛睏可以適時的墩補品讓他調養身體

比較有精神中藥可以調整體質

但要完全根治過敏很難不過至少會舒緩許多不適如果你的孩子肯吃中藥就帶他去給中醫看看順便問醫生他的體質適合吃哪些補品 參考資料 全家人都過敏體質

我的兩個小孩也都是^^
過敏要等到3歲才彥ㄉ出來喔
妳的baby是過敏沒錯

我建議妳可以考慮吃益菌看看

因為我女兒也是從小就有黑眼圈

為了這件事我還跟我婆婆起爭執

我婆婆說是吃太多感冒藥造成的

於是我就去問小兒科醫生

醫生也跟我說是鼻子過敏造成的

現在確定我女兒是鼻子過敏

我老公的同事也介紹我買來給小孩吃

(她女兒有吃覺得改善很多)

所以我也買益生菌給我女兒吃

現在她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了

她的黑眼圈已經不見了

但是要持續吃

改善她的體質

因為益生菌裡面有很多活菌

也可以增加體抗力

如果感覺改善很多

還是要持續吃

當作是在保養

懷孕也可以吃哦!生出來的小孩比較不會有過敏體質。


消除黑眼圈,黑眼圈遮瑕,黑眼圈眼霜,黑眼圈雷射,遮黑眼圈,黑眼圈 英文,過敏黑眼圈,黑眼圈歌詞,消黑眼圈,黑眼圈消除方法黑眼圈,過敏,柳丁,東西,寶寶,都會眼睛,台中,孩子,感冒,眼睛

哺乳|避孕|受孕|懷孕|滿月|托嬰|體重|坐月子|媽媽手冊|尿布|奶粉|坐月子中心|羊膜穿刺|副食品|柔濕巾|不孕|陣痛|經期|雙胞胎|進補|婦產科|預防針|新生兒|流產|孕吐|胎動|預產期|母乳|用藥|羊水|

白鴿洗衣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2120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