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請仲介代售房子佣金最低可以殺到幾%呢?

第一次賣房子(在高雄左營區)

很傷腦筋!請仲介代售房子佣金最低可以殺到幾%呢?要怎麼談比較好呢?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我覺得要看你想賣多少

比佣金來得重要.(試想

他賣不到你理想的價格

你會賣嗎?若你忍痛賣了

你給的佣金%

你一定會想砍吧!

)你託仲介賣房子

簽的合約儘量簡單

不要玩文字遊戲

比較不會有糾紛

也不會在那裡加加減減那些佣金

稅金...等費用

或是契約改來改去

我覺得就直接簽:扣除XXX....等費用

實收要拿多少

簡單又方便

仲介公司有本事

他們自己去賺取佣金

但法律也有規定佣金的上限

如果你找的是有品牌的

應該蠻好處理的

因為現在管的很嚴!

還有消基會勒~註:  一

基本上房仲公司也很希望期限內賣掉你的房子

不然他們做的廣告

發的DM

或是到現場打掃

手機聯絡

油錢

有時被客人放鴿子...等都是成本

沒賣掉你的房子

他們實質上來說

是虧本的.  二.幫你賣掉後

賣方支付佣金(實際上我覺得稱”服務費”比較貼切)

我想也是應該的

甚致還要服務到買賣後是否有糾紛

它們也要承擔部份. 參考資料 親身經驗
樓上的大大觀念真的好好正所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