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水蒸式殺蟲劑效果好嗎?

我家有跳蚤+蝨子~請問我用鱷魚牌的水蒸殺蟲劑能除掉牠們嗎?我的床單+棉被有蝨子~拿去太陽底下曬會殺死牠們嗎?還有什麼有效的殺蝨子+跳蚤方法呢?
水蒸殺蟲劑效用還不錯!我只用過必安佳至於鱷魚牌;我還沒用過.我想;只要是~水蒸式殺蟲劑效果都還不錯!才對!我有用過;真的很好用.床單+棉被要先清洗過再去曬會比較好!當然使用洗衣精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如妙管家.白鴿)都是防螨.抗菌.還有什麼有效的殺蝨子+跳蚤方法呢?目前我都是用水蒸殺蟲劑來做這些清除跳蚤.蝨子.塵螨.
我也是用必安住耶這也是要看個人唷

這要連續用才能殺死跳蚤因為它成卵對他無效

每隔3-5天就要用一次而且衣服都要天天洗

尤其是褲子被子拿去太陽下曬最有效了!!如果你跟我一樣疑心病就買粘蒼蠅的那種沾板

很有效

我不知道粘到幾十隻=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