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y拍賣家寄貨耽擱...

6月在拍賣網買了一頂假髮因為cosplay要用到

預期1個月工作時間

所以大概7月會收到...而我的活動在8月但是那個賣家一會說在製作

一會說資料不見要我在傳一次照片

我也照他的話去做

8初他說寄出了但是我等了快2星期都沒收到我就連絡他問他要掛號碼 他卻不回我原以為他沒收到

我又在寄多幾封

也載他其他賣場留言他完全不回到了活動那一天

就少了那重要的假髮

結果我花了整萬元的衣服就只能放在衣櫃裡觀賞....跟團員說好了出席只好鴿子

心情整個就很#$*#$%$#評價超過60天不給換了

也檢舉不了==請問還能通過甚麼方式去檢舉他??真是的

不能妥當處理還放著其他賣場去害人%$^%整個就超不爽 準備了幾個月的心血就因為他的耽誤而XX了!PS各位COSER注意

要購買訂做假髮前看清楚賣家的評價!!最討厭著種濫賣家了!
對方也沒有把錢退給你嗎?聽你這樣講感覺對方是不負責任的賣家...囧你有試著到買賣糾紛意見信箱檢舉對方嗎?如果沒有的話就先寫去檢舉對方。

請點我進入買賣糾紛意見信箱檢視圖片如果無法填寫的話

建議你打電話給奇摩客服檢舉對方。

看奇摩可不可以幫你處理。

請點我進入查詢奇摩客服電話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回答過類似問題~^^
真的是很差勁的賣家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裡網頁的說明有很詳細的說明http://help.cc.tw.yahoo.com/cp_info.html?id=2437希望能幫到你的忙

這種賣家決對不要姑息他
這種沒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