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我是賣筆的學生

很多人都好討厭在車站賣筆的工讀生 ...雖然在我還沒開始賣筆之前我也很討厭 ~~~ 只要看到就想繞路=ˇ=可是可是 !

=ˇ=自從開始賣筆之後!

我真的發現我學到很多東西耶 ~~~就像一堆人看不起我們的工作可是我真的絕得只是放下身端跟客人說明希望她們買而不是沒有自尊沒有臉皮@@我在一間公司當賣筆ㄉ工讀生ˇˇ雖然我才做十幾天~~也很高興很多人說我很強但是我最近..開始慢慢下滑成績ㄌ= = 話束跟之前依樣ˇ但是很難調適心情一被客人刁難就會慌兩三個小時 ....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誰做過賣筆工讀生的行業 或業務員??被客人連續一直拒絕~臉垮下來.心情差ㄉ時候該怎半@@@?被客人刁難諷刺 該怎麼簡短時間??兩三個小時...太長ㄌ 痾痾
你很不錯喔^_^還是學生嗎? 不知道多久以後出社會呢??你很有當業務員的淺質...要知道...一個成功的業務員...收入是很可觀的!!很多名人在很窮的時候...都是做業務起身的喔!!現在你只是賣筆...這種隨處有的買...不買也借的到...甚至不可能有人家裡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