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與朋友相處的問題

之前的自己跟朋友相處

總是比較被動的一方

話也比較少

或是有時候被朋友放鴿子或取笑時

也不太會講出來

雖然心裡很不爽

但也只是放在心裡沒說出來。

後來這一年多以來

自己改變了

變的很敢說

不喜歡的東西也直接拒絕了

但是自己卻覺得變的很計較了

也很容易去反對別人的意見。

現在我希望自己能坦然的跟朋友相處

但又怕太維護自己而跟朋友計較

怎麼辦比較好??
公平不公平很難有絕對的劃分線 不像買賣那麼簡單 如果今天沒有金錢利益衝突下 我覺得自己要有適當讓步 事情不是只有是非兩面 有的時候是看你願不願意折衷 在心態上當然可以坦然呀 如果你覺得朋友提出的要求你不太願意配合 你可以說讓你再想想 或者在成全的狀況下 做一些改變 知道嗎 人如果太尖銳 會變得難以接近 有的時候甚至人家還不知道踏到你的點 參考資料 我的想法
恩~~我認為~你就做你自己ㄅ~~~只要~你不覺ㄉ~~你錯ㄌ~~~當然~~你作每一件事ㄉ時候~~你也要換ㄍ角度想想如果我是他~~~那我會整ㄇ樣~這樣去想~~~有一句話不是說~~你要別人整ㄇ對你~~你就要先整ㄇ對別人~~這句話~~我很喜歡喔~~~送給你~~~有事不要憋著~~你可以試著婉轉ㄉ跟你朋友說~~我不喜歡這樣~我想他ㄇ因該懂ㄉ~~我很討厭放我鴿子ㄉ人那ㄍ感覺~真ㄉ很不好~~~希望我有幫到你喔~~~加油~~~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放鴿子,問題,我希望,不公平,尖銳,讓步,坦然,東西,成全

天秤男|背黑鍋|雙子女|射手女|處女女|生日禮物|職場|巨蟹女|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射手男|同事|同性戀|辦公室|師生戀|前女友|雙魚男|雙子男|牡羊座|天秤女|獅子座|獅子女|雙魚女|劈腿|處女座|告白|網戀|老闆|人際關係|

鴿子買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7055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