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想換洗衣精及柔軟精以下哪牌的好用又香味持久

**香味聞起來要清新舒服而不刺鼻的ㄛ 拜託****且就算不用柔軟精洗也會很香的**洗衣精--1.白鴿的防螨(綠瓶蓋)還是薰衣草的 2.白帥帥 3.毛寶是紫色包裝還是綠色包裝 4.汰洷 5.加倍潔 6.妙管家(護色或.....) 7.一匙靈淨柔的還是原來的一匙靈 8.白蘭(紅包裝.蘆薈親膚或....)柔軟精--1.熊寶貝的粉紅或藍色或黃或白哪一種 2.妙管家 3.毛寶謝謝啦或還有洗別牌不錯的介紹一下
加倍潔因為我家都買這一牌而且電視一在廣告
白鴿的防螨(綠瓶蓋)它的味道很清香

連我對味道都很挑剔就白鴿用的超久也不想換

白鴿粉紅色的柔軟精也很清香

比熊寶貝都還要便宜很多!!用白鴿洗衣服早上到晚上都還聞的到味道

一點也不刺鼻~~
我的建議是不要再用有毒的洗劑了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地球

誠心的建議你用環保的美樂家吧

而且真的很好用!

好處也非常多呢!


洗衣精-白帥帥(橘紅色)我都特價時買.柔軟精-強烈推薦妙管家超柔防皺柔軟精.當場聞也許會刺鼻. 但是洗過一次之後真的超香的味道也很持久.全聯有賣 一瓶108元.
恐怖的洗衣粉(精)

柔軟精會慢性長久傷害

毒害你的身體 .
我推薦美樂家的強效洗衣精

純天然不傷手又環保。

味道是很舒服的那種香氣

而且很持久

感覺就像曬過太陽的味道。

重點是沒有甚麼泡泡

不會造成汙染。

雖然有一點貴

但其實用得很省。


香味持久,瑰柏翠香味,香味 英文,維多利亞的秘密 香味,bat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