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拍賣完後面交的行程

請問一下網路東西結標時面交是與買家直接約時間見面

直接與買家交易嗎?需要給奇摩的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嗎?去年我標到了一個商品

賣家直接跟我約時間見面

可是過不久我的奇摩帳密過幾個月後就被永久鎖住。

可能我想我還不熟西網路拍賣面交的過程才觸碰到奇摩的規定。

可以敘述一下賣家如何與買家面交的行程需要與奇摩人員有什麼連絡
當賣方該筆拍賣商品內容有說明可以相約面交取貨...買方下標前可用問與答詢問賣方相約面交之日期、地點及時間通常相約面交取貨有2種...1.賣方有時會擔心買方放鴿子...會要求買方先付款才能相約面交取貨2.2人相約面交之日期、地點及時間...當面點收物品及付款...銀貨兩訖!為避免聯絡不到對方...通常賣方會要求買方告知聯絡電話以方便聯繫我是賣方...常常與買家相約面交付款取貨...除非有買賣糾紛...要不然不需要給奇摩的工作人員了解交易情況!!

工作人員 英文,演唱會工作人員,幕後工作人員,社會福利工作人員考試,寶雅工作人員,電影工作人員,飯店工作人員,工作人員 日文,家樂福工作人員,電視台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行程,拍賣,買家,時間,網路拍賣,直接,奇摩,熟西,問與答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鴿子買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4088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