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買賣

請問各位,你們在網路上拍賣東西有遇到這種人嗎

我想請問各位一下在網路拍賣的時候

你們有愈見過這種買家嗎昨天

我在永春捷運站要拿三本電腦書給對方對方其實只是要買其中的一本而已

後來又在電話改變主意說除了我要那本以外

另外兩本也拿過了

他想看一看

有沒有他要的

這三本書

我原本在總共要賣1

400的對方是要買400元(原本580元)那本的

書我都維持的很乾淨我覺得已經算有便宜了

一開始我到那邊的時候

稍微有聊一下其他的事情

他就問我說電腦你都考過囉

我就說我不考了

我打算拿出來賣結果到最後他最後把書本拿來翻一翻說

你要賣我多少

接著就說300元(好像100元的意思)我還有問他說

怎麼不到重慶南路那邊買

他說只想買來看一看而已

我就跟對方說

我這本用多少錢買的

對方就說

哪有人在看那個的

他還說你這個送給我都不要

還一直強調說

我只是要買

回去自己自修看的

他後來算我200元

我都覺得莫名錯愕我在想既然你都不要

那幹麻還買(我是沒有跟他講這個)對方要也沒有在網路上提減價的事

要便宜也不是不行可是太離譜了

價格根本堆是他在主導了地點也是他挑

去了兩次沒看到了約在星巴克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去

我電話都已經留在網路了對方交貨那天什麼電話也沒打

在理來說

時間快要到的時候或是對方還沒來

都會電話通知對方看在哪

我沒對方電話

我沒辦法打

可是他有我電話

而且還在網路拍賣上對話過我的電話就留在拍賣網站上

對方什麼都沒有留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10060901037029我原本都是很相信對方我殘會去交貨的

沒有去計較說對方怎麼沒有在星巴克出現

當然他也說我在星巴克和朋友喝咖啡沒看到我

我不知他是約在哪

兩次都沒看到也太誇張了

就算沒看到我好了

也可以打電話嘛

對方也沒有打電話

我哪知道路過的人是誰ㄚ

我還跑去問了幾個人你是不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