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洗衣精

請問如何清洗沾到水果湯汁之小baby衣服??

我兒子的衣服再吃水果時沾到水果湯汁

清洗過後還是殘留污漬在衣服上

我又不想用漂白水清洗請問什麼天然的方法?
媽媽你好 : 我自己那個二歲的小女兒

若是沾到水果湯汁等污漬在衣服上時

市面上有賣一種白鴿貼身衣物手洗精

很有效

重點是你要馬上脫下來洗

很好用呢

它很溫和

不傷手及衣服

我都用來洗小寶寶的衣物

很安心

比起很多他牌或名牌的強調給小嬰兒專用的洗衣精都賣的很貴又洗不乾淨

這瓶白鴿貼身衣物手洗精

真的不錯用

我是試了很多牌子

也考量寶寶的衣物是貼著他們的皮膚

又要洗的乾淨之後才發現的

試試看囉!


我都用碧蓮浸泡一整晚ㄟ!

我之前也是像您一樣不想用漂白水

也試過很多標榜不含漂白水的清潔劑

但是都沒有用

有時候馬上清洗也沒用

後來朋友叫我用碧蓮

泡一整晚後

真的連刷都不用刷

就變的很乾淨喔!

但是還是要用清潔劑在洗乾淨

我想這應該比漂白劑好很多吧!

因為我女兒皮膚也很容易過敏

但是穿碧蓮泡過的衣服也都沒事!

提供給你參考囉!

(但是一定要再用洗衣粉再洗一次喔

如果還是害怕的話

就再用清水多洗幾次)
哈囉:您可至奇摩拍賣搜尋裏鍵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3 的頭像
    qaz1014063

    有夢最美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