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刀割

亞洲新人歌唱大賽

有人記得亞洲歌唱大賽3月四號裡面參賽者唱的歌嗎?我想要知道他們3/4號女參賽者唱的所有國語歌!

謝謝
1.范慧儀別在傷口灑鹽 、真實 2.宋孟錫阿宏的心聲 、再起東山3.邢國華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心如刀割 4.楊鈞惠用心等待你、期待再相逢 5.楊儒昕心碎了無痕 、忘了怎麼說愛你 6.吳儀君無言花 、想厝的人7.廖郁珊放捨你我心嘸甘、 甲你作伴 8.許富凱真心換絕情 、感情到最後

亞洲新人歌唱大賽許富凱,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曹雅雯,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第一屆,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名次,亞洲新人歌唱大賽林珀如,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第二屆,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冠軍,亞洲新人歌唱大賽專輯,三立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亞洲新人歌唱大賽,亞洲,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別在傷口灑鹽,阿宏的心聲,忘了怎麼說愛你,用心等待你,心碎了無痕,放捨你我心嘸甘,期待再相逢

鑽石夜總會|娛樂百分百|名模生死鬥|超級偶像|全民最大黨|國光幫幫忙|金鐘獎|生活智慧王|模範棒棒堂|

心如刀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5129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