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老饕為何敢吃野鴿不敢吃賽鴿?

等車時

無意聽到鄰座兩人聊天

內容如下:甲對乙說:野鴿最美味了

但是比賽的鴿子他不敢吃!

乙問甲說:為何敢吃野鴿不敢吃賽鴿?甲對乙說:你不用知道太多

我哪知道你會不會給我錄音!

※ 請問知道內情的人

為何某甲不敢吃賽鴿?  請為我解惑

分析可能的原因!


賽鴿肉質結實(其實是堅韌.....) 再加上飼主為了讓牠能在比賽中得到好成績而在飼料中添加了某些藥物 這些藥物殘留在鴿肉中對吃的人可能產生不良影響........還有....賽鴿在台灣靠牠賺錢的人不少 拉鴿網攔截賽鴿被警察抓到事小 被鴿主抓到可能事情就大條了 (我不能再講了........) 參考資料 以前公司老闆有養
吃賽鴿好像犯法唷而且有時為了讓他長的更好會餵賽鴿吃一些東西是對人體有害
老饕為何敢吃野鴿不敢吃賽鴿?賽鴿一定是有注射藥物吧吃了對人恐怕不好而且吃的又是飼料野鴿吃的都是大自然的食物所以因該就降吧.眼不見為淨所以那些愛吃的人都會選擇野鴿(我沒吃過自己用想的)
藥物影響是一部份

其次是因為在比賽的鴿子

一般都是有勢力的人在作飼養

況且每隻賽鴿的身價都相當不斐

如果甲告知乙他吃了某種賽鴿

乙又告訴了遺失賽鴿的人

那後果就很悽慘囉

趕野鴿,抓野鴿,野鴿古,野鴿谷,野鴿圖片,野鴿的特徵,野鴿的食物,飼養野鴿,養野鴿,撿到野鴿野鴿,賽鴿,你會不會,藥物殘留,老饕,台灣,比賽,鴿子,鴿網,飼主

鴿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2048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