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服飾

鴿子.bigi.專櫃服飾

我想請問有人認識鴿子.bigi.服飾ㄉ批發商或廠商ㄇ.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我想你要問這兩家廠商及廠商電話

建議你如下:1.你可以去鴿子或BIGI專櫃

看到吊牌上的廠商電話2.或是看女性雜誌上有這兩個品牌的廣告

上面就有電話3.直接打電話去百貨公司專這兩個專櫃

去問他們公司的電話 參考資料 經營服飾店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鴿子0939094950
中肯ㄉ請各欸大大幫忙
據我所知bigi採加盟或直營兩種方式

加盟要加盟金

要囤貨

且沒有輔導營業

總部只給你貨和商標權.......連裝潢和招牌也都要自己處理....如果你沒用bigi提供的裝潢廠商

你的店裝湟好還要他們的經理驗收通過才可以開業-----我老公接過它們一間加盟店

bigi 專櫃服飾BIGI專櫃,服飾,廠商,批發商,電話,百貨公司,吊牌,有人,認識,鴿子

店名|創意市集|批貨|加盟|連鎖|經營|店面|代理商|租店面|臨時櫃|店面裝潢|店租|頂讓|臨時攤位|擺攤|行銷|生財工具|營利事業所得稅|寄賣|頂店|批發|經銷商|合夥人|營業登記證|開店|中盤商|地攤|成本|通路商|固定攤位|營業稅|網拍|

鴿子服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906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