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煩人的鴿糞

我家後面有人在養鴿子每次放鴿飛的時候 他的鴿子常常跑到我家後陽台便便弄得我剛洗好的衣服上面都是鴿糞我用網子圍住鐵欄杆 那些可惡的鴿子也把網弄破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那些討厭的鴿子趕走或是讓牠們別再把鴿糞弄在衣服上了呢?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扁一頓吧。

找個竹竿

開扁!

或是用空氣槍

射鴿子。

考慮的是

不在你家這個地盤

一樣會跑去別人家!

怕的是鴿糞裡面的病毒

有一隻跟腦部有關係的病毒

很容易介由鴿糞傳染

然後人可能就癱瘓了

或是其它很嚴重的病啦!

我想應該去跟鴿主好好溝通

曉以大義

不然就請他們自己控制好鴿糞不會去污染到別人家。

參考資料 印象中
這個養鴿者是亂養的 真正的一個養鴿者不會讓鴿子在外逗留 放出外面一定都是空腹 不會大便的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空氣槍,鐵欄杆,曉以大義,衣服,竹竿,網子,病毒,家後,陽台

水管|廁所|除濕機|熱水|塑膠|太陽能熱水器|蟑螂|浴室|螞蟻|電熱水器|瓦斯爐|吸塵器|漏水|淨水器|水電|地板|房子|電暖器|水塔|太陽能|馬桶|水龍頭|加壓馬達|蚊子|熱水瓶|

鴿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15005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