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哪個網站是專門在拍賣賽鴿的

我想要買一隻名鴿來比賽....可是一直找不到....所以知道的人.....快來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我幫你找到網路上有許傳林  優質種鴿培育中心www.chuanlin.com.tw要買到好種鴿並不容易最好是有好朋友介紹或是找到一些*刻易撿到*朋友(網ㄚ腳)那邊去找因為以前我也是花不了大錢買銘鴿後來都是到那些朋友地方去找皇天不負苦心人努力終有回報但鴿協總會有幹部舞弊所以不再玩ㄌ! 參考資料 經驗
你要去活體市場政府好像有規定網路上不得買賣活體動物
請問你住哪 如南部 我可介紹一.2位強豪給你認識 如北部 建議你去 116網站 他定時有網路拍賣
您好

您要買銘鴿來比賽的話

小的建議您不用到拍賣網站去購買

您可以到本鴿舍部落格來購買

本鴿舍(基翔鴿舍)主力鴿系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