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養鴿的人很吵

我是學生

我剛開始租屋是100年1 月剛搬近來都沒問題後來暑假時發現我對面住戶養鴿子(我住四樓)我們只隔一條防火巷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鴿子以及他的排泄物我去我租的地方跟他說他跟我說沒辦法他無法干涉之類的話但我覺得是她不想解決後來又跟我說還是你想搬別間房之類的話那之後得住戶還是有此問題這裡幾乎住的都是學生我住這每天早上8點左右他的主人就一直說話一直吹哨他的鴿子糞便 我都看的到 沒有清理爸爸告訴我說 鴿子的糞便會得腦膜炎然後因為只隔一條防火巷 離得很近我根本不能把窗簾拉開不然他們都看的到我裡面讓我覺得很沒有隱私權他訓鴿的時候 會飛過我們這棟的屋頂可是我們頂樓都是晾衣服有些地方都是鴿便 雖然租屋處的人都會定時打掃但我的衣服暴露在這麼髒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噁心請問我該怎麼解決?這已經困擾我有一段時間了!


你沒描述對面養鴿戶.是單有比賽鴿舍.或是還有種鴿舍.離這麼近晨間的咕咕聲才嚴重吧.現在養比賽鴿都很注重衛生.清潔鴿舍ㄧ天至少3.4次還要用抹布擦拭過.每星期也一定會消毒.至於你說曬衣服的問題.可以在頂樓對角2邊拉一條紅色塑膠繩.高度要比衣服高.鴿子在舍外飛翔時間頂多2小時.飛過衣服上空的時間.大約10/1要剛好排便在那.實在很有限.到是鴿子在換羽季節.衣服一定會被飄過來的羽毛沾到.這個你可以要求他那邊加裝綠色遮毛網.這樣就能過濾9成毛了.如果他不願意裝.你打給環保局.他們會要求他裝的.關於腦膜炎那個你可上網自己查一下吧.若是真的如此.那全台灣近100萬養鴿人數.應該都得病了.
找警察 特別是他的鴿糞會弄髒你們的頂樓他是房東嗎 不然怎麼會問你要不要搬到別房間 如果不是房東憑甚麼它這樣說 不管你搬到那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還是可能有人進住還是會影響別人另外 如果他沒有誠意改善 例如跟你說你無權干涉他等等 你就買鞭炮或煙火到頂樓放 嚇他的鴿子 但是要注意安全 避免引起火災
養鴿的人通常都很xx...也不會管左鄰右舍ㄉ想法!你就自求多福吧!

爽約 放鴿子,鴿子歌詞,鴿子的資料,鴿子牌,鴿子服飾,鴿子品種介紹,鴿子介紹,養鴿子,鴿子飼料,鴿子賽鴿鴿子,租屋,腦膜炎,衣服,頂樓對角,防火巷,地方,問題,鴿舍ㄧ天,排泄物

血鸚鵡|鴿子|雞|羽毛|鳥籠|白頭翁|幼鳥|麻雀|成鳥|虎皮|燕子|金絲雀|愛情鳥|公母|鳥巢|賽鴿|綠繡眼|畫眉|鴿舍|十姊妹|飼養|掉毛|八哥|繁殖|文鳥|竹雞|小鳥|鸚鵡|玄鳳|白文鳥|飼料|白鷺鷥|

鴿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12201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