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第一次養鴿 要注意怎麼?

我買了一對小銀鴿 伯伯送我10幾支配出來的小鴿我要注意哪些狀況 疾病方面...要去哪買比賽用的鴿舍 限:新竹中壢 不要太遠?訓練小鴿 要從哪做起......參加比賽 比賽鴿 條件 或資訊... 這我不太聊解 ? 我第一次如果想要比賽的話 要去哪申請還是.....? 要怎麼看鴿眼 羽翅 漂亮 抓鴿 .....我開始對鴿有興趣....要從哪下手 請高手指點名金....謝謝!
1.首先你要觀察鴿子的大便是不是正常的 2.比賽鴿舍你去買賽鴿雜誌上頭都有在廣告或是買中古也可 3.訓練小鴿子從幼鴿出巢最好是不會飛的讓幼鴿熟悉鴿舍四周 環境 4.剛開始養鴿子不建議參賽.資訊的話你搜尋領東資訊就有鴿會可以看了 5.以小弟的經驗看鴿子是理論上~追求賽鴿的血統實戰成績比較容易著手~但是賽鴿的季節氣候包含中網受傷等等條件都是影響賽鴿成績的原因 參考資料 自己

賽鴿運動,台灣賽鴿,賽鴿嶺東資訊,賽鴿鴿舍,賽鴿飼料,賽鴿拍賣網,賽鴿協會,賽鴿訊息,撿到賽鴿,賽鴿獎金賽鴿,鴿子,注意,比賽 比賽,中壢,領東資訊,不會飛的,比賽,鴿舍,銀鴿

虎皮|飼養|竹雞|羽毛|綠繡眼|飼料|玄鳳|白頭翁|文鳥|白鷺鷥|掉毛|幼鳥|鸚鵡|鳥籠|血鸚鵡|鴿舍|賽鴿|金絲雀|八哥|燕子|愛情鳥|雞|小鳥|白文鳥|鴿子|鳥巢|成鳥|畫眉|公母|十姊妹|繁殖|麻雀|

鴿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8087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