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女聲(經典情歌)!!!!(15)點 給用心者

老歌 新歌 都歡迎女聲(經典情歌)不需 男聲
女歌手經典情歌A-Lin~愛 請問怎麼走.失戀無罪汪佩蓉~只要你快樂.想念是笨的弦子~沿海地帶楊乃文~我給的愛.你就是吃定我楊丞琳~曖昧.缺氧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愛你那麼多莫文蔚~愛.他不愛我.陰天.寂寞的戀人啊.廣島之戀許瑋倫~好眼淚壞眼淚Bae Fong~心牆(海豚愛上貓原聲帶)韓晶~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江美琪~凝望.我又想起你.我多麼羨慕你.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羅美玲~愛ㄧ直閃亮.紅色向日葵S.H.E~愛呢.熱帶雨林.愛我的資格.他還是不懂.我們怎麼了徐若瑄~愛笑的眼睛.不愛了.美人魚
愛一直閃亮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編曲:呂紹淳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何以奇-心語 蔡健雅-路口張惠妹-最後一次梁靜如-暖暖元若藍-對摺蔡依林-酸甜葉蒨文-愛的可能曾之喬-這種感覺就是愛丁噹-可以不可以郭靜-我不想忘記你龔詩嘉-遠遠在一起鍾汶-指尖的星光劉若英-為愛痴狂趙薇-真心不假許茹芸-有你的天堂周蕙-愛情無關是非汪佩蓉-想念是笨的任潔玲-我們有沒有愛過張韶涵-能不能勇敢說愛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