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請問一下,那幾張牌代表天賦?

我想了一下只有魔術師

其他幾張強調直覺、靈感的牌

譬如聖杯皇后、星星不曉得算不算?太陽及聖杯九

人家都說是大好牌

也算嗎?這個天賦並沒有限定是學習什麼的天賦

有次問了學跳舞抽到逆力量

我覺得應該沒有舞蹈天賦。

第二問

朋友找來不熟的朋友

要我操作塔羅。

該女生問

她家是鴿會

有沒有可能在今年十月的賽鴿比賽中得名及拿奬金?逆劍六、金侍、劍七、女祭司、愚人比賽共一個月

十月比十一月才結束。

她並沒有說想得第幾名

只想知道有沒有奬金?我看牌面

是有一張金幣侍衛

丹尼爾的書上說代表十一

難道是十一萬?還是一萬一千?其他幾張

我認為有人作弊(劍七)

而且可能要懂操弄手法才有勝算(逆劍六)

我不曉得是不是她父親養鴿不誠實(手法還蠻多的

有人給鴿子下藥或綁架其他明星賽鴿)?還是會被其他人騙?女祭司及愚人都代表飛行不順利

不是空等就是亂飛

可能行程更改沒被通知還是迷路之類的?我有點不會解。

上網查資料才發現

賽鴿有分陸上賽及海上賽。

北中南區都有分區比賽

奬金很高網路卻沒寫有多少

特來請教各位高手。

我到星期天、星期一才有空

若有事想討論請多靜待幾天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有問題我必定回覆

感謝大家!


感謝冷心大大的用心回復小弟拙見請指導「那麼以過去成績不理想有印證這次比賽傾向還是沒有名次及獎金」可以請問為什麼嗎?見到金侍正

還是沒有嗎?逆劍六、金侍、劍七、女祭司、愚人一開始想確認名次及其獎項是採用位階排列若以錢王為冠軍錢侍就是第4名若第4名是有獎金的話 那這次應還有機會但以其他牌面劍7有舞弊跡象女教皇、愚者 一智一愚明顯有人在算計上吃虧白話的說 若問卜人他們家自己作弊 那麼就有機會獲得獎金但礙於問題本身之倫理總不能建議問卜人作弊吧....若問卜人沒作弊 那作弊者另有其人問卜人也許就是吃虧那方因此判斷沒有獎金另一個議題「是否有學習塔羅的天賦?」這個問題其實有陷阱在其中純粹以「逆向占卜」的角度給大家思考簡單來說若牌面呈現「你有天賦」那麼以有天賦的你才能看出如此的答案也就是「確認為真」的結論(牌呈現你有天賦 所以有天賦的你解讀出自己有天賦....如此的循環)相對層面是若牌面呈現出「你沒有天賦」那麼這副牌的準確度或認同性就有待商榷了畢竟解讀者沒有天賦其答案「無法確認為真」(牌呈現你沒有天賦 那沒有天賦的你解讀出的這副「沒有天賦」的答案 是否真的準確?但若不準確 事實是你有天賦 但你有天賦的事實在牌上卻沒有呈現、你也無從解讀出來??...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