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網

愛很大歌詞....and感想

.................我要愛很大的歌詞....................還有感想 ( 給我大綱 教我大概怎寫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 也給我MV的網址.................. 謝謝各位大大
2.愛很大(萬人版)作詞:龔大中作曲:廷廷(Magic Power)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不願離開的 回來了害怕孤單的 幸福了看愛的夜空有流星的河聽愛的心中奇蹟在唱歌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因為我們的愛很大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冰冷凍結的 融化了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哭泣流淚的 微笑了支離破碎的 完整了枯萎凋謝的 開花了看愛的天空有和平的鴿聽愛的心中交響著快樂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因為我們的愛很大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

arrow
arrow

    qaz1014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